蜜桃酱

人生就是|・ω・`)大堆大堆写不完的作业(╥ω╥`)

复仇1

这里蜜糖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新人写文,多多指教(๑òᆺó๑)

此篇含有大量错字 请见谅(。ⓥдⓥ)ノ


咔酱是个天才

这是班级里所有的同学与家长赞同的事情。


绿谷是一个没有个性的废物

这也是所有人赞同的事。


令人不可思议的,便是这两人竟然是发小。


当放学的铃声响起,来的不仅仅是同学们的放学时间,还有绿谷的“特殊服务”时间


“啊啊...又来了吗....”绿谷看着爆豪逐渐过来的身影,咽了咽口水


“废久,区区一个无个性,你凭什么和我报一个学校啊!”


“小...小胜 我不是无个性啊...医生说我只是弱小个性...”


“哈?你个垃圾东西还敢顶嘴?西内”


随后便是绿谷被殴打的时候


“小胜....你为什么要打我呢?我,没有....做过对不起你的事啊...”这是绿谷昏迷前的最后一句话


“呵,废久就是废物,才着几下就昏迷了”

爆豪看着手上的绿谷 如同拿到垃圾一般的甩到地上。


傍晚07:34


绿谷逐渐清醒过来 看了看墙上的时间,马上背起书包跑向回家的路


“糟了,这么晚回家一定会被妈妈说的”


就在这时,绿谷发现家的方向有着火光


绿谷心中一惊,步伐加快了....


好了(●°u°●)​ 」谢谢观看(๑òᆺó๑)


小心心给你(*๓´╰╯`๓)♡


评论

热度(18)